人下人

很少上线,勿扰。

【猫武士/虎火】火星今天也依旧穿着高领呢

我自己的一些话!:

这篇文章不是我写哒!是朋友要求我代发的(?)

我真的很荣幸我能代发她的文章上来!

已经得到批准和授权了(?)

第一次发文如果有什么弄错的地方请见谅!


作者(风华)的话(大概):

是虎火的校园au!

至于为什么穿高领看到最后就可以了!(坏笑)

里面还有我和师傅的小互动!(?

希望大家看的愉快!

(我不打字是因为我懒✓✓✓)


正文:


    “唉,今天又要累死了。”

   火星看着【森林】大会上的榜单,里边“火星”两个字在顶端光彩夺目。

  上次自从松鼠飞提议比赛后,大会上就增加了速度比赛,跳跃比赛,战斗比赛等项目。而此时此刻,火星就瞅到了自己名字边还有几个字:歌咏比赛,而搭档则正巧是虎星。

   要死啊。火星暗暗叫苦

   虽然有句话叫“天命,不过是我握在手中的东西”,但火星还是感觉“错的不是我,而是世界”。

   对于来自世界深深的恶意,火星同学表示他怒了。

   他二话不说冲到教师办公室门前,连声“报告”都不说就又冲了进去。然后,他看到虎星也在里边。

   火星见状便挤到虎星身旁,对着他的导师——蓝星,没好气地说:“我要投诉”。

   虎星动了动耳朵,点头附和道:“嗯,和火星唱歌我没问题,但为什么是情歌?还是需要男女双方对唱的那种!”

   火星顿了顿,没有人告诉他要唱的是情歌!!

   蓝星和夜星对视了片刻,又望向办公桌前的两人

    “只是为了增进感情而已。”

    哈?什么感情?敌对感情吗?

    火星不耐烦地望向对面的虎星,这个英俊的高大男人也正巧在紧紧地看着他。火星就这样被迫与他对视。

    对于来自世界深深的恶意,火星同学表示他从了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 “台上的俩人就快开始了,下一组就是我们。”火星不耐烦地扯了扯衣领,望向台上的落爪和卵石尾,这对来自影族的师徒感情好的很,哪像我们,哼。

   落爪把他师傅卵石尾的头死死地按到离麦克风不到5厘米的距离上,打了个响指,音乐响起。

   火星对着虎星说:“这次咱可要为雷族班争光啊。”

   “那就要看你配不配名了。”

   “切。”

    一曲终了,终于到了他们。

   火星硬着头皮上了,然而他忘了中间还有一段念白

   虎星: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  虎星:“你喜欢我吗?”

   火星:“当然。”

   虎星(单膝跪下):“那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   热心群众:“答应他!答应他!”

   火星:“我,我愿意……”


   事后


   虎星在卫生间里堵住了正在卸妆的火星:“你刚刚是不是说喜欢我还愿意嫁给我?”

   “才没有!”

   “可我当真了,你要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。”

   “我把你当宿敌,你却想要上我!?”

   “嗯。”


   第二天,蓝星欣慰地看到火星穿着高领,而虎星来要求换位。

   这种方法真的有助于增长感情呢,蓝星想,下次给松鸦羽和焰尾试试吧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29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